工作动态

绿叶对根的情谊---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2021年07月01日 09:16  点击:[]

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百年风华正茂,629日上午,学校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韩劲松、校长李为民、副校长赵毅应邀参加了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富勇主持会议。

校领导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校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情况,以及学校在建设、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校领导感谢老一辈辽科人对学校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同时祝愿老党员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与会老党员们怀着无比深厚的感情从个人的工作经历、学校的一步步成长发展方面畅谈学校的新变化、赞颂新成就、讴歌新时代、建言新发展,感情真挚、语言质朴、气氛热烈。正如一片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老党员们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热爱,时刻关注着学校的未来和发展,同时也隐含着对学校美好前景的真诚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工作岗位,但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他们会永远心系共产党、情系辽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余热,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富勇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及精神以及离退休工作处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和未来一个阶段的工作计划。

学校领导一向对离退休工作非常重视,时刻关注、关怀着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每逢节假日,校领导都会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职工,给老同志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离退休工作处会一如既往的为学校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为老同志办实事,重阳节里送温暖 下一条:学校领导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关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