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为老同志办实事,重阳节里送温暖

2021年10月14日 14:56  点击:[]

 

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学校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征程中发挥了正能量,在“重阳节”前夕,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在本溪市美年大健康进行了一次体检,近期,还将为老同志发放“重阳节”福利票,增加老同志的幸福感。

      

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长期以来,每逢重大节假日都要走访和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倾听老同志的心声,让他们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老同志们创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是离退休工作人员服务的根本,我们愿天下的老年人都能平安、祥和的在祖国大家庭中安享晚年,让夕阳之花开得更加鲜艳。

下一条:绿叶对根的情谊---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