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2021年06月21日 15:4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弘扬新风正气,69-611日,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12名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校领导表示,感谢老党员、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今天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他们的智慧、汗水和奉献,同时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心系学校建设,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做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工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为学校建设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要珍惜在党的每一天,不负组织期望和关怀,永远跟党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继续发挥老党员的独特优势,引导和关心年轻老师和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

上一条:绿叶对根的情谊---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