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统领,以正能量活动为载体,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对离退休人员的政策,协同学校有关部门积极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以“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标准,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离退休人员,开展丰富多彩、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保健等活动。积极发挥离退休人员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维护离退休人员的权益,激发离退休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为他们充分发挥余光、余热创造条件。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宗旨,牢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思想、新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推行现代化工作手段,建立和健全有效工作机制,搭建和构筑老同志学习、活动的载体和平台,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截至202343日,我校有离退休教职工820,其中离休干部6人,退休教职工814人。

       离退休党总支下设2个党支部,党员108人。

       离退休管理处工作人员:设岗位有处长1名,正处级组织员1名,综合管理科科长1名,管理人员2名。

 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处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离退休管理处坚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保证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和谐稳定,并致力于把离退休管理处建设成为离退休老同志的温馨之所、快乐之家。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