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4:1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 ,929日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家中走访慰问了离退休生病和行动不便的党员刘树文和王效男老师,并给他们送去了相关的学习材料并与两位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一切困难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党总支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确定主题党日活动为:走访行动不便和生病党员家庭,送温暖帮解困。通过走访慰问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的认识理解。

 

    老党员十分感谢离退休党总支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关怀和爱护,增添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纷纷表示,要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为学校贡献余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校领导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