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15日 08:56  点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处职工及离退休党员于311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富勇主持。

1、富勇处长传达了2018年度学校党委班子工作总结。

2、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实施方案,并布置和要求离退休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注册学习。

3、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会议精神,主题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

4、布置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建设工作。

5、筹备和组建辽宁科技学院老年大学艺术团,建立相关的章程及制度。

6、布置总支及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做好学习笔记。

7、强调了党费收缴工作。

8、通知下一次总支及党员会议具体时间。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关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