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石桥子规划馆及学校智慧楼

2019年10月22日 15:42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体现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重视和关怀,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101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到石桥子开发区规划馆及学校新建的智慧楼进行参观学习。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从不同的侧面看到了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很受鼓舞,纷纷为学校点赞,同时又对学校未来充满无限期许,他们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不遗余力发挥余热,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和欢聚的平台,更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爱。离退休工作处将深度结合目前学校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老同志送温暖帮解困,做好老同志的贴心人、服务员。

上一条: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下一条:我校退休老同志义务为老干部活动中心维修电路

关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