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老同志义务为老干部活动中心维修电路

2019年10月18日 13:34  点击:[]

    

根据学校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整改通知要求,离退休党总支对教职工反映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室内外电路问题进行整改,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室位于老校区,建于1991年,活动面积800平方米,室内外电缆及室内绝缘电线、电路严重老化,因活动室每天活动人员流量较多,一旦发生危险,安全隐患极大,1015-1016日我校退休职工李文秀老师利用休息时间义务为离退休工作处整个楼的室内外电路、开关进行了维修和换线,特别是室外电缆进入室内连接处氧化严重,造成电压不足,李老师在离退休工作处人员的配合下登上了6米高的梯子,进行高空作业,完成了最后的电路维修,解决了离退休工作处多年困扰的问题。

李老师表示我干的事情并没有多大,就是应该做的事情,顺便的举手之劳,退休了能为学校做点事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石桥子规划馆及学校智慧楼 下一条:辽宁科技学院老年大学艺术团正式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离退休管理处